close
七月十三號黑色星期五

九點三十分西門六號出口

屁屁厭倦狹小的絕色影城(後來才知道納尼亞也是原因之一)

堅決到新光影城探險魔法

我和fish了解屁屁早到的習性

263公車也沒虧待我們

"咦?屁屁還沒來嗎?"

"應該不可能"

就在這樣的疑問下才知道屁屁早已去買票

走到人煙罕少的電影街

兩大塊的哈利波特招牌佇立街上

但新光影城卻是那麼不起眼

心裡有種被屁屁欺騙的感覺

隨著電扶梯的上下逐漸加深

"別看它一二樓這樣,三樓可是完全不一樣的喔!"

我還是半信半疑

到了三樓

彷彿看到了星光閃閃的海生樓招牌

或是防彈武僧裡的中國城

五百人座的大電影院到關門前只有五個人進入

熱氣不夠所以冷氣好冷

我不斷拍打屁屁的手取暖

第五集的震撼似乎沒有前集來的大

小說精采畫面似乎一筆帶過

印象最深的還是恩不里居

飛七如往常一樣討人厭

侵入石內卜的心智印象中不是哈利使用破心護(?!)

露娜比張秋還搶鏡跟小說描寫的天差地遠

榮恩和妙麗兩小無猜的鬥嘴(屁屁不斷說他們穿情侶裝)

騎士墜鬼馬是另一個印象深刻的地方

只有經歷過死亡的人才能親眼看到

而在懈寄生下親吻的傳說原來是真的

厚厚的上下集被刪減成兩小時多的電影

我想小說中的想像情節不是電影所能呈現出來的

探索魔法世界的神秘靠的正是想像

等待最終的一回

最後的故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在西門反反覆覆繞了一大圈

最後決定到屁屁家玩最新遊戲wii

坐265經過光復橋

想起國中的生活圈

懷念起光復的點點滴滴

很意外的我是想念國中的朋友和年少的愛恨情仇

到了屁屁家(離站牌還真不是普通的遠)

意外的屁屁他哥和女朋友都在

有點擔心自己玩遊戲的模樣被看見(哈哈)

在屁屁房間把屁屁珍藏的東西通通挖出來

之後到客廳玩wii

我發現我沒玩wii的天份

遙控器拿來拿去還是覺得不適應

拳擊打沙包打到手酸

釣魚老是釣到雜魚

騎牛通通往草地奔馳

最讓我引以為傲的線上曲棍球也是慘敗

由此可知我是路上的生物和正港的讀書人

感謝屁屁的熱情款待

之後仍繼續到妳家鍛鍊身體(我喜歡拳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3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