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久沒心情起伏出現在此

但今天實在太特別

絕對不是因為怠惰

也許看著眾人離去的背影我也想直追

但這並不是我提早5點快速離開的原因

眼睛有點刺痛

似乎又是針眼作祟

抱歉屁屁我丟下了妳(不過妳最後到底是幾點走阿)

5點回家人擠人的大門情景已多久不復見

懷念的校車想念起青澀的青春

而最後我選擇藍38

錢包在悠遊卡感應機上遊走

沒聽見習慣的BB聲

其他學弟妹疑惑的看著我

原來我沒帶悠遊卡

只好開始收尋銅板

腦中忽然想起今天下午張靖和我說的一句話

"我要退午餐錢給妳,妳有沒有五元?"

所以我錢包裡只剩國父百元大鈔和一枚亮金金的五十元印幣

我抱著革命的精神(打死也不投五十元進去)

也許司機會看我可憐讓我免費搭乘也說不定

好在我在錢包另一處找到不多不少的十五元

驚險的投了錢才發現車上從一開始寥寥幾人變成人滿為患

默默走到後面的兩人坐椅

學妹"抱歉這裡有人坐"

移到另一處

"這裡也有人坐"

書包都瞬間變成活生生的人

也許是看我一臉無奈

把一個位置讓給了我

隔壁是個聽mp3肢體隨之運動的學弟

到了府中我連坐捷運的權利都沒有(捷運運費大於公車運費)

走過幾條街到達便利商店換錢(我可不希望剛剛的驚險記再度上演)

"不好意思我要換四個十元和兩個五元"

"抱歉我這裡沒有"

我沒聽錯吧便利商店裡沒有錢(?!)

大不了跑過一條街去對面的全家換嘛(哼沒錢的萊爾富)

拿著得來不易的零錢開心的往公車站排前進

遙遠看到一台245公車

正想舉起手揮手時

發現站牌這裡因為紅燈而車水馬龍(兩台公車擠在這裡)

245就默默的閃了黃燈又默默的離開

而我還在原地

經過漫長的十分鐘亦或更久

總算讓我看到一台櫻花245到來

嗯沒有位置

有兩人位我也不想坐了

沒想到當我正如此想的時候

公車忽然一個煞車

我毫無招架之力硬生生飛了出去(...)

到了眼科

"醫生,我似乎又長針眼了"

"妳怎麼常長針眼阿?"

"......"

"嗯,可能有小小跡象"

150元換來一瓶和上次相同的眼藥水

我想只要針眼不要再找上我也算值得了

很特別的一天

集一生壞運的一天

我還是要相信"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3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