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

期待好久的宜蘭之旅

在兵荒馬亂中踏出

好險火車誤點第一次慶幸它晚到

小肥很聰明把回程票直直的插入

然後一直大喊我進不去

很有緣分的和高點夥伴坐到同班火車

不過他們可是要去爬山當員工旅遊

我就跟你說明天見了吧你就不信

出了羅東火車站是個大好的天氣

猜拳輸了只好坐上剛考上駕照沒載過人的小肥後座

時速20到了民宿都過了半小時

由於租借的機車要在明日中午前還

所以我們預定的傳藝中心行程只好延後

聽了民宿阿姨的介紹

我們臨時決定騎車到遙遠的南方澳

之後聽了小可的建議騎到一個海邊

藍天白雲沙灘海洋浪花朵朵開

大雄整個玩瘋了把海水當成在家洗澡

小肥自以為畫地自限

吹著風看著遼闊的大海

帶著一絲絲的鹽味

如果可以能不能讓想念傳到遠方

不要再回來了

傍晚開始下起毛毛細雨

我們仍舊衝到羅東夜市

人潮太過洶湧所以有些我們帶回民宿慢慢享用

回民宿前大家又到了全聯大肆收購

宜蘭的清心連鎖店全部都比台北便宜五元

我以後不買台北的了

洗完澡悠閒看著電視時

廁所突然砰一聲

大家趕緊問在裡頭的小肥發生什麼事

沒想到小肥竟然把老闆裝飾用的牛奶瓶摔破了

正當小肥清理碎片時居然割破了手

這還不打緊

之後整理完小肥正打算吹她的捲髮時

竟然把頭髮捲了進去

大家笑翻了

可是我是有義氣和同情心的朋友

所以我去幫她把頭髮解了開來

美樂很聰明的帶了DVD

大家選了特勤沙龍(中國是怎麼翻譯的我忘了)

難眠的同道之人小迪整晚幾乎都沒什麼睡

我也跟著她眼皮開開合合

思緒開始不斷奔騰

我以為已經把它鎖上

卻發現那只是把它鎖在忙碌之外

思念是最漫長的痛楚而不是享受

9/6

鬧鐘未響就自動起床

吃了民宿阿姨的營養早餐後

大家又回到房間玩兩副牌的瘋狂心臟病和釣魚

坐了公車來到傳藝中心

古色古香只不過太陽公公太賞臉

但大家還是樂的開心

回程聽到公車司機介紹的羅東運動公園

剩下一個多小時的時間我們還是坐了接駁車過去

一大片的綠色草地

清香的空氣迎面而來

佈滿親情愛情友情

充斥著甜蜜溫馨

大大小小的朋友是滿足的笑容

坐了預買的自強號火車

到了福隆就由大雄衝下去購買我們的便當

即便我們揮手而別

但感情卻已更加緊密

約定還有台中之旅喔不要忘記

p.s 小肥豬最愛的"小姐妳要喝什麼?"
"我要一杯膽汁 多糖少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3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